南非世足賽爆紅「奶機妹」 8年後人母模樣曝光!

▲8年前南非世足賽爆紅的巴拉圭「奶機妹」拉莉莎,8年後的現在已經身為人母。(圖/翻攝自網路、IG)
▲8年前南非世足賽爆紅的巴拉圭「奶機妹」拉莉莎,8年後的現在已經身為人母。(圖/翻攝自網路、IG)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世足賽每次舉辦時,除了場上奮戰比賽的球員外,場外的各國正妹也是比賽亮點之一,而 8 年前的 2010 南非世足賽爆紅的巴拉圭「奶機妹」拉莉莎( Larissa Riquelme ),在當時讓全球男性球迷為之瘋狂。如今世足賽正熱烈開打,讓人不禁好奇 8 年後的拉莉莎變成什麼樣子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奶機妹」拉莉莎是模特兒出身,當時南非世足賽因為用傲人的 F 奶夾住手機因此爆紅,被網友封為「奶機妹」,當時拉莉莎更誇下海口說如果巴拉圭踢進準決賽,就要在足球場上裸奔。雖然之後巴拉圭無緣晉級,但是火辣發言已經成為全球媒體焦點。

▲現年 33 歲的拉莉莎身材依舊保持的相當好。(圖/翻攝自拉莉莎IG)

隨著俄羅斯世足賽開打,許多網友回憶起拉莉莎。今年 33 歲的她已經升格當了媽媽,從個人臉書和 IG 可以發現身材依舊保持得不錯,不過照片重心逐漸轉向以孩子生活照為主。網友看到現在拉莉莎的照片後紛紛表示「多了成熟感覺也不錯」、「母性爆發」、「是不一樣的美」、「人妻也好棒!」

▲拉莉莎目前分享照片的重心轉向自己的小孩。(圖/翻攝自拉莉莎IG)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