吳音寧不能出席姚文智晚會?姚:這是保護她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圖左)。(圖/NOWnews資料照)
▲北農總經理吳音寧(圖左)。(圖/NOWnews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今(23)晚舉辦首場大型造勢晚會,對於不少綠營支持者呼籲他邀請北農總經理吳音寧站台相挺,以塑造綠營大團結聲勢,姚文智表示不要,「這是為了保護吳音寧」。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姚文智最近上三立iNEWS電視政論節目《鄭知道了》時表示,他認為台北市長柯文哲想藉由吳音寧操縱藍綠,但是被他看破手腳,雖然他很讚賞吳音寧,但他不會邀請吳音寧來參加自己的 623 晚會。

姚文智說,他不會邀請吳音寧為他站台的原因,是為了保護吳音寧,不能讓她捲入藍綠惡鬥。有很多人建議他一定要請吳音寧出來替他站台,但他都說不要,因為他不能讓柯文哲的藍綠鬥爭如願,這超越了人性,政治不要搞成這樣。

姚文智也讚美吳音寧,說她經營北農的績效很好,也不是一名誤闖叢林的小白兔,過去也很有歷練。

姚文智說,如果他因此要吳音寧幫他站台,是害了吳音寧。或許他在政治上有好處,但他覺得這樣不應該,他應該要保護吳音寧。姚說,他說的就是實話,他對吳音寧的看法也是這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