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紅毯/徐若瑄秀「胸器」 徐佳瑩聞男友媽滿意驚呆

▲徐若萱大露「人間胸器」。(圖/NOWnews攝影中心 , 2018.06.23)
▲徐若萱大露「人間胸器」。(圖/NOWnews攝影中心 , 2018.06.23)

記者吳雨婕/台北報導

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23)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現場星光熠熠,男女星爭相比帥、比美,徐佳瑩、林俊傑、小宇(宋念宇)、徐若瑄、陳奕迅接連走上紅毯,吸引許多人目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佳瑩身穿緊身酒紅色長禮服,展露超瘦的腰身,她表示這是她一兩個月節制飲食的成果,晚上都盡量吃青菜果腹,聽到稍早比爾賈母親對她讚譽有加,還希望能三喜臨門,她驚慌的捂嘴,但是開心之情溢於言表。

▲徐佳瑩露出超細蠻腰走金曲紅毯。(圖/NOWnews攝影中心 , 2018.06.23)

林俊傑是這次在推出新專輯後首次受訪,對於這次參與金曲獎,他表示蠻放鬆的,緊張的心情則是放在表演上,「也不是到放鬆,而是坦然面對,不敢想太多。」此外,也提到昨天睡的不太好,原因是在意表演的表現。被問到最想得什麼獎項,他猶豫許久,留下一句:「我希望都得!」便轉身離去,進入金曲獎會場。

▲林俊傑入圍6項金曲,他希望所有獎項都得到。(圖/NOWnews攝影中心 , 2018.06.23)

緊接著小宇(宋念宇)登場,今年入圍「最佳國語男歌手」的他提到,在車上有想哭的感覺,因為他想到五年前也是這個場景,對於自己拿下歌王,他由衷的感謝大家,「不過有沒有得獎,都希望老天爺保佑幫助我的人幸福。」

▲小宇對於走金曲紅毯很有感觸。(圖/NOWnews攝影中心提供 , 2018.06.23)

徐若瑄身穿大露事業線及腰身的兩件式禮服,展現傲人身材,她笑說對於走紅毯已經很有經驗,這次要展現的是低調的華麗,被問到有沒有可能透過這個場合與音樂人合作,她回答道:「音樂就是應該要跟不同的人合作創造出不同的火花。」壓軸登場的陳奕迅則對於這次金曲表示:「很輕鬆的面對,以前會比較緊張。」

▲徐若萱大露「人間胸器」,現身金曲紅毯。(圖/NOWnews攝影中心 , 2018.06.23)

▲陳奕迅表示會輕鬆面對這次金曲獎。(圖/NOWnews攝影中心 , 2018.06.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