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可愛想離開馬刺 大前輩不滿撂狠話

▲Kawhi Leonard本季只能作壁上觀。(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Kawhi Leonard本季只能作壁上觀。(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曾在聖安東尼奧拿下三座總冠軍的退役老將Bruce Bowen(包溫),批評關於「可愛」(Kawhi Leonard)不想留在馬刺的消息,他說:「全都是藉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包溫在接受電台訪問時說:「首先,你想說『我被誤診了』嗎?你看看你,球隊今年付你1千8百萬美元,你認為其他球隊會搶著要你?你本季大部分時間根本沒有上場,然後你就是個咖、是個明星球員了?然後你說對這裡不感興趣,你在跟我開玩笑嗎?」

Leonard本季因為肩膀傷勢只出賽9場,就在他私下表示不想留在馬刺隊打球後,想被交易到洛杉磯的消息就浮上檯面。

包溫表示:「我認為他得到外界壞的建議,你在馬刺隊受到保護、在鄧肯( Tim Duncan)、帕克(Tony Parker)、和吉諾比利( Manu Ginobili)帶領下嶄露頭角。」

現任洛杉磯快艇隊球評的包溫,曾在2003、2005、2007年幫助馬刺奪下冠軍,他認為Leonard沒有和球隊討論過他的問題,他說:「可愛從未出面說過任何像是『我真的很喜歡在聖安東尼奧打球』或是『我已無法忍受這裡的所有事』一次也沒有。」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