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紅毯/帶槍掃射評審! 廖人帥玩笑開過頭

▲知名導演廖人帥被週刊踢爆一周與 5 女約會。(圖/ NOWnews 資料照片)
▲知名導演廖人帥被週刊踢爆一周與 5 女約會。(圖/ NOWnews 資料照片)

記者蔡文鈴、翁新涵╱台北報導

第29屆金曲獎於今(23日)晚間7點於台北市小巨蛋舉行,星光大道眾星雲集。廖人帥今年以A-LIN的〈未單身〉入圍「最佳音樂錄影帶獎」,但竟在紅毯上直接開嗆,衣服上頭印著「這裡最不值錢的叫做創意」,似有暗批評審的味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去年廖人帥為中國歌手張靚穎拍攝的英文單曲〈Dust My Shoulders Off〉MV,入圍金曲「最佳音樂錄影帶獎」卻沒能拿獎,讓得失心相當重的他一度在臉書嗆金曲評審,今年他又再度以A-LIN的〈未單身〉入圍「最佳音樂錄影帶獎」,一向有話直說的他,果然在今天的紅毯上,穿著一身亮眼黃澄澄的連身衣服,上頭居然印著「這裡最不值錢的叫做創意」暗批評審。

當被問到有沒有把握得獎?廖人帥在後台接受媒體聯訪看得很開表示:「一定不會得獎,因為評審都很討厭我!」不過隨後竟開玩笑說:「可能帶槍掃射評審吧,希望今年評審有品味一點。」此外,廖人帥也透露這身連身服內沒有穿任何衣服,被他形容成「全裸!」更表示裡面黏很多衛生棉吸汗。

▲廖人帥在金曲紅毯嗆評審。(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8.06.23)

第29屆金曲獎於今(23日)晚間7點於台北小巨蛋舉行,星光大道則於下午4時50分登場,本屆頒獎典禮由台視全程live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