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紅毯/黃明志預測歌王后 許富凱、閻奕格吸睛有絕招

▲黃明志預測歌王、歌后。(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8.06.23)
▲黃明志預測歌王、歌后。(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8.06.23)

記者蔡文鈴、吳維書/台北報導

第29屆金曲獎今(23)日晚間7點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星光大道眾星雲集,黃明志、許富凱及閻奕格走紅毯各出奇招。黃明志攜泰國導演一起走,個性搞怪的他,特地穿著假胸肌上衣,有別上次帶著爆乳何念茲,他開玩笑地說:「只好露雞雞了。」問到金曲歌王、后獎落誰家,他預測宋念宇及張惠妹。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富凱穿金內褲。(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8.06.23)

被問到歌王、后會由誰奪走,黃明志說出自己的觀察,「如果爆冷門的話,會是宋念宇;女歌手我認為應該是阿妹會得獎。」入圍最佳台語男歌手的許富凱帶媽媽一起走星光大道,他透露媽媽就是自己的幸運物,更提及經紀人準備金色內褲,他特別穿著想要加持一下。

▲閻奕格早上5點就起床。(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8.06.23)

閻奕格帶著爸爸一起走星光大道,她突破尺度大露美背,服裝別具巧思,搭配半邊紗裙,看起來帥氣俐落,她透露自己為保持體態,近日不斷運動,只為看起來更完美。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