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大畢典場面溫馨 人生的啟程正要開始

▲高苑科技大學舉行107級畢業典禮,由校長趙必孝(左1)主持。(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06.23)
▲高苑科技大學舉行107級畢業典禮,由校長趙必孝(左1)主持。(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06.23)

記者黃守作/高雄報導

高苑科技大學於今(23)日上午在該校體育館舉行107級畢業典禮,校長趙必孝認為,人生是不斷的學習與向上增進,他獻上祝福,勉勵畢業同學要虛心學習面對未來,畢業後一定要以寬宏的心一起成長,讓自己與時代脈動結合一起,場面溫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高苑科技大學舉行107級畢業典禮,有該校1千9百多位應屆畢業生與會。(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06.23)。

高苑科技大學107級畢業典禮,是由趙必孝主持,該校董事謝幸芬、副校長林錦郎率該校師生與會,有該校1千9百多位應屆畢業生與會,高苑科技大學校友會榮譽理事長黃守作、理事長陳俊銘、高雄市警察局局長何明洲、路竹區長王耀弘、岡山農工校長陳香妘、弘德工商校長遲月速等高中職校代表到場祝賀。

▲高苑科技大學校友會理事長陳俊銘(站立者)在畢業典禮致詞。(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06.23)

會中頒發研究所、大學部、專科部、進修部、進修學院、進修專校畢業證書及樂齡大學結業證書,並頒獎給表現優異的學生,及對該校考取多所國立研究所與身障生勤學表現畢業生,以資鼓勵。

▲高苑科技大學校長趙必孝(右8)與該校樂齡大學畢業生合影。(圖/記者黃守作攝,2018.06.23)

趙必孝校長在致詞時表示,每年鳳凰花開6月,就是畢業生離開學校展翅高飛的驕傲時刻,而人生的啟程正要開始,同時祝福畢業生滿載專業技能,成功地邁向另一個里程碑。他也提到,人生是不斷的學習與向上增進,勉勵同學於畢業後,要虛心學習面對未來,於畢業後,一定要以寬宏的心一起成長,讓自己與時代脈動結合一起。

高苑科技大學也為畢業生安排辦桌演唱會及校園巡禮等一系列活動,讓他們在這一天,仍能帶著滿滿的回憶與祝福離校,奔向光明前途。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