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紅毯/張惠妹為這事睡不好 坦言最想奪此獎

▲張惠妹為這事睡不好。(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8.06.23)
▲張惠妹為這事睡不好。(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8.06.23)

記者吳雨婕、吳維書/台北報導

第29屆金曲獎今(23)日晚間7點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星光大道星光燦爛,原本不確定是否走紅毯的張惠妹,最後還是決定現身與安娜一起走紅毯;許書豪則是穿著簡單的黑色西裝與呂薔一起出現;入圍「最佳新人」的J.Sheon穿著一身帥氣西裝,非常吸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惠妹透露當下心情,「心情還好,因為我很少有機會可以純粹只參加這個派對。」但她也提及這幾天睡不好,因為忙著剪片,所以滿腦子都是演唱會的DVD,她被問到最想拿下哪個獎項,絲毫沒有猶豫地說:「專輯獎!因為有很多優秀的人一起參與。」

許書豪、呂薔分別入圍「最佳國語男歌手」及「最佳國語女歌手」,許書豪坦言,「原本以為不會緊張,但還是有一點。」但對於能不能拿下歌王,他以「穿西裝」比喻,「簡單俐落,不要想太多。」J.Sheon雖然有點緊張,但透露昨天睡得香甜,雖然抱持平常心面對,但還是穿了紅內褲,還聽從同事建議戴上金色的星座幸運物。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