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職/7局續投失策遭打爆 王維中慘吞第5敗

▲王維中。(圖/取自NC恐龍官網)
▲王維中。(圖/取自NC恐龍官網)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韓國職棒NC恐龍,今(23)日主場出戰韓火鷹,由台灣左投王維中掛帥,對陣韓火三振王Sampson,王維中前6局表現優異,7局續投卻遭對手猛攻,主投6.1局狂掉6分,終場韓火鷹以8:1擊敗NC恐龍,王維中也苦吞本季第5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維中在3局上首遇亂流,被姜旻學敲安送回1分。4局上半被洋將Hoying敲出右外野陽春砲,攻下第2分。投完6局王維中已經用了98球,可惜7局上續投被接連敲安,再失2分。

但危機尚未解除,壘上有跑者1:4落後的狀況下,NC換下王維中,由張現植接替投球,不料2人出局時,Hoying再度開轟,扛出一發3分砲,將比數拉開到1:7,王維中的責失分也一口氣來到6分。

王維中主投6.1局,一共使用了117球,追平本季最多,被敲8安其中1支全壘打,狂失6分,送出3次三振,另外有4次保送,防禦率上升至3.74,本季5勝5敗。上一次5月30日先發對韓火鷹,對手單局就狂下8分,讓王維中投出生涯最短的3局先發。

對手「三振王」Sampson主投6局拿下勝投,飆出7K,只讓貧打的NC恐龍擊出4支安打,攻下1分,而這1分也中止NC連續15局無得分的窘境。

韓火鷹在優異的投打表現下,終場以8:1擊敗NC恐龍,也拿下4連勝,目前戰績為聯盟第2。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