姚立明指文大學生說謊 包正豪:不知哪的臉領學術研究費

▲包正豪教授。(資料照/翻攝包正豪臉書 )
▲包正豪教授。(資料照/翻攝包正豪臉書 )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長選戰打得火熱,國民黨參選人侯友宜涉及文化大學宿舍大群館的爭議持續延燒,文大大群館館長范舒琪等文大生最近上三立電視《新台灣加油》政論節目,因為回答方向不如製作單位預期,遭到節目主持人與前文大副教授姚立明公然指控學生「說謊」,引發爭議。淡江大學全球政經系主任包正豪表示,姚立明不做研究,這樣的大學教授,不知哪來的臉領學術研究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視政論節目討論侯友宜的文大宿舍案,文大學生在說明自己看法時,與節目製作單位所設定的方向不同,疑似引發不滿,學生一時口誤,把一學期說成六個月,身為來賓的前文大副教授姚立明隔天在節目公開質疑文大學生「是不是故意說謊?我不知道!」,主持人也隨即接話,質疑文大學生說謊,電視節目並打上「大群館前館長昨上節目,姚立明打臉!她公然說謊」為電視標題。

對於姚立明指控看法與自己不同的文大學生「說謊」引發社會爭議,包正豪對社會可受公評事件表示,別的不敢說,但至少可以講,姚立明這種長久以來不讀書、不做研究的大學教授,其實就是不學無術,真不知道他哪來的臉領學術研究費。

文化大學學生宿舍委員會為姚立明事件發出聲明,指出這名受訪的范同學,確實是大群館現任館長,且在錄製過程中,都依事實陳述,只是口誤把一學期說成六個月,並沒有說謊,希望姚立明致歉,還給學生清白。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