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奶女大生徵臨時男友 自爆「保鮮膜還在」網友暴動

▲女大生因家裡長輩要她帶男友回家,開出誘人條件徵臨時男友,引發熱烈討論。(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女大生因家裡長輩要她帶男友回家,開出誘人條件徵臨時男友,引發熱烈討論。(示意圖/NOWnews資料照)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近日在臉書 po 文徵臨時男友陪她回老家,雖然沒有工資,但開出住豪宅、包三餐和跟她「一起睡覺」的條件,更自稱有 34F 、 23 腰的好身材,消息一出引發網友熱烈討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女網友在臉書「靠北文化 Cow Bei PCCU」發文,表示自己就讀大三,因家中長輩要求她帶男朋友回家給他們看,但自己一直交不到男朋友,所以想徵求一名臨時男友陪她回高雄老家住兩天,會幫對方出來回高鐵票,住宿方面也不用擔心,「我家帝寶我的房間給您住,但是要跟我一起睡」。

原 po 表示,這個「工作」只需要陪她回家,假扮她的男友「早上陪我爸媽吃飯聊天,晚上陪我愛愛」,回台北後就可以回家,不必負任何責任,但自己沒有錢可以付工資,只能提供臨時男友「兩天的五星級自助早餐、精緻午餐跟浪漫晚餐,還有我這個宵夜。」最後更自爆「我 F 罩杯希望你不會覺得太大,下面保鮮膜還在希望你不會怕血,也不會怕太緊」。

雖然不少人質疑其真實性,但貼文仍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才大三就被爸媽催?那他們一定是怕滯銷」、「打死我也不信。明天我要去哪裡等妳?」「可以推薦自己嗎,這機會給別人太不道德了」、「在高雄快上車,相信你助人為樂與人為善」,也有許多網友搞笑自薦或 tag 自己好友幫忙報名,笑翻一票網友。

▲女網友開出誘人條件徵臨時男友,不少人質疑真實性。(圖/翻攝自臉書「靠北文化 Cow Bei PCCU」, 2018.06.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