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29/蕭敬騰帶算盤主持 網友求換人:黃子佼出來

▲蕭敬騰擔綱金曲獎主持人。(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8.06.23)
▲蕭敬騰擔綱金曲獎主持人。(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8.06.23)

娛樂中心/台北報導

第29屆金曲獎於今(23)日晚間在台北小巨蛋登場,並找來金曲歌王蕭敬騰擔任主持人,此次也是金曲獎首次邀請歌手擔任金曲主持人,可說是相當新穎的嘗試。蕭敬騰坦言自己非常緊張,在中間串場時,還邀請音樂人陳子鴻老師與他互動,陳子鴻老師則虧說:「我很緊張,怕你主持不好!」笑翻全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敬騰首度拿典禮主持棒,表現得可圈可點,其中他拿出算盤、Hello Kitty計算機,與陳子鴻一同計算評審總共要聽多少張專輯,更感謝評審們的付出。蕭敬騰先是笑說:「我很緊張。」當他反問陳子鴻會不會緊張?陳子鴻更搞笑說:「看你主持我很緊張!」兩人有趣互動,讓整場典禮增添不少笑料。

▲第29屆金曲獎星光大道蕭敬騰。(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8.6.23)

此外,許多網友也肯定蕭敬騰的主持處女秀,紛紛留言:「我覺得老蕭表現不錯!」、「第一次主持這樣很棒。」但也有部分網友持反對聲浪,更直言:「老蕭的經紀人害了他!」、「想看黃子佼主持。」也有蕭敬騰粉絲出面表示:「不要亂罵!」認為蕭敬騰主持頗有個人風格,相當直率可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