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琦爆乳喜嫁豪門當貴婦 說溜嘴貪圖老公這點

▲殷琦(右)喜嫁豪門當貴婦。(圖/伊林提供 , 2018.6.23)
▲殷琦(右)喜嫁豪門當貴婦。(圖/伊林提供 , 2018.6.23)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伊林名模殷琦今(23)日喜嫁擁有10億身家的老公張仕育,兩人在台中林酒店舉辦喜宴,受訪時被問到最受老公哪點吸引,她坦言,「我貪圖他的帥氣,他真的很孝順。」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殷琦自爆貪圖老公的帥氣。(圖/伊林提供 , 2018.6.23)

殷琦透露欣賞自家老公愛工作的特質,「因為我覺得努力工作的男生,是顧家與負責任的表現,不管你家裡是不是很有錢,每一個男生都應該要工作,不管你是做什麼。像我也是努力工作的人,我從進入這一行開始,工作永遠排第一,絕對不會因為我談戀愛,或是我交往什麼對象而推掉工作,基本上也不會因為身體感冒請假。」張仕育則讚她很顧家,他坦言兩人愛情長跑很久,中間只要抓到機會,他就會試探性的跟她求婚,一直到去九州列車旅遊才成功,「一開始我老婆還想說都坐火車會不會很無聊,沒有特別有興趣,但整趟旅程開心愉快,所以求婚成功,娶到美嬌娘。」

▲殷琦爆乳婚紗相當唯美。(圖/伊林提供 , 2018.6.23)

至於外界最關心的懷孕進度,殷琦在一旁連續講了數次「絕對沒有」,強調自己沒懷孕,對於生子計畫,她表示順其自然,張仕育在旁補充,「多子多孫多福氣。」她聽完忍不住笑出聲,甜蜜之情溢於言表。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