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鄭鎧文再見逆轉滿貫彈 猛獅逆轉富邦

▲統一獅鄭鎧文。(圖/統一獅提供)
▲統一獅鄭鎧文。(圖/統一獅提供)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統一獅隊今在高雄澄清湖球場出戰富邦悍將,這也是上半季最後一場比賽,富邦悍將利用9局上張瑞麟首轟,也是生涯首發2分砲,加上延長賽10局上范國宸高飛犧牲打,眼看獅隊就要落敗,不過鄭鎧文轟出再見逆轉滿貫砲,終場獅隊以12:9逆轉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獅隊這場推出洋投瑞安先發,他主投5局失2分,只被敲出5支安打,1次保送,無關勝敗。

獅隊首局就有攻勢,蘇智傑敲出二壘安打先馳得點,不過富邦悍將分別在3局利用高國慶接球失誤,還有5局上林益全敲出內野滾地球超前比分。

但獅隊6局下利用蘇智傑轟出逆轉2分砲,加上8局下陳傑憲適時二壘安打,吳桀睿2分砲,一口氣超前3分。

富邦悍將9局上並未放棄,張瑞麟轟出追平2分砲,也是生涯首轟,兩隊又回到8:8平手。

富邦10局上由于孟馗三壘內野安打,申皓瑋獲保送,吳宗峻突襲短打,利用野手選擇上壘,滿壘狀況下,范國宸敲出高飛犧牲打,也打下關鍵超前分。

不過郭泓志10局下登板,2人出局後,連續投出3次保送形成滿壘,鄭鎧文轟出再見逆轉滿貫砲,一棒決定戰局。

這是中職史上第8次再見滿貫砲,也是史上第3次逆轉滿貫砲,上次逆轉滿貫砲已經是1992年,由統一獅陳政賢對兄弟象隊黃廣琪手中轟出,相隔約26年之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