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29/董事長樂團拿下「最佳樂團」 會再推出好音樂

「最佳樂團獎」由董事長樂團拿下。(圖╱台視,2018.6.23)
「最佳樂團獎」由董事長樂團拿下。(圖╱台視,2018.6.23)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第29屆金曲獎於今(23日)晚間7點於台北小巨蛋舉行,本屆「最佳樂團獎」由董事長樂團拿下,他們台上感謝評審、經紀公司,以及所有的工作人員,坦言距離上次得獎已10年前,但他們一直很認真,「希望10年後也是一樣的月光」,更表示未來會繼續創作出更棒的專輯,跟成員一起度過了20年,關係如家人般親暱,最後說了句:「Rock'n Roll Never Die!」後下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董事長樂團成軍21年,中間經歷主唱過世、團員離團,《祭》是董事長樂團第12張專輯,2011年曾以《眾神護臺灣》入圍金曲獎4項大獎。

今年金曲獎入圍「最佳樂團獎」者,還包括以《進擊下半場 Begin The Second Half》入圍的滅火器,《Dear》的甜約翰,《卡通人物》的茄子蛋,《Be Well World》的LEO37+SOSS與《我不是超人》的三十萬年老虎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