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29/李宗盛奪最佳專輯製作人 愛徒李劍青代領獎

▲李劍青上台替恩師李宗盛領獎。(圖/台視提供,2018.06.23)
▲李劍青上台替恩師李宗盛領獎。(圖/台視提供,2018.06.2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第29屆金曲獎今(23)日在台北小巨蛋盛大舉辦,「最佳專輯製作人獎」由《仍是異鄉人》的李宗盛拿下,李宗盛愛徒李劍青上台替恩師領獎,他表示和李宗盛共事14年,一直將他視為自己的榜樣,「我由衷替他感到開心,謝謝關心他的人!」並感謝唱片公司及金曲獎,最後還向李宗盛喊話:「願大哥越來越好 !」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宗盛不但是台灣音樂製作人,更是詞曲作家與歌手,他從80年代創作至今,不但製作大量經典歌曲和暢銷專輯,更有「華語流行音樂教父」之稱。被視為華語樂壇最具影響力音樂人之一,他提攜多位歌手,包含周華健、辛曉琪、張信哲、光良、品冠、五月天等人,至今仍不斷培養新進潛力歌手。

其他入圍者還有戴佩妮《不特別得很特別》、Jerald Chan《C'mon In~》、林俊傑《偉大的渺小》。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