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29/林俊傑壓軸表演6夯曲 網譏:當自己演唱會?

▲林俊傑擔任典禮壓軸表演者。(圖/台視 , 2018.6.23)
▲林俊傑擔任典禮壓軸表演者。(圖/台視 , 2018.6.23)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第29屆金曲獎於今(23日)晚間7點於台北小巨蛋舉行,以〈偉大的渺小〉入圍今年「最佳國語男歌手獎」的林俊傑,他與知名舞蹈家簡珮如擔任典禮壓軸表演,在數位音樂家為背景登場,飆唱一連串夯曲,獲得不少網友讚賞,但仍有人覺得,只有他能演唱自己入圍作品,很不公平。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俊傑身穿灰色西裝套服登場揭開表演,隨後帶來自己〈江南〉、〈可惜沒如果〉、〈西界〉、〈偉大的渺小〉、〈第幾個100天〉、〈不為誰而作的歌〉等夯曲,而簡珮如則在一旁以舞蹈相陪,加上身後數名音樂家,畫面相當壯觀。

不過收看典禮的網友卻有不同評論,有的人認為林俊傑是歌手的驕傲,歌聲讓人懷孕,但仍有反彈聲音,表示:「只有他能唱自己作品好不公平!」嘲諷他把典禮當演唱會在開,讓討論區掀起筆戰,覺得他不唱自己作品,要唱誰的歌?反應兩極。

▲林俊傑(左)與簡珮如。(圖/台視 , 2018.6.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