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言就20萬!「駭客小子」狂語破銀行帳戶 引網友暴動

▲「駭客小子」張啟元發出豪語,只要留言就匯 20 萬給網友,造成網友瘋狂洗版並分享。(圖/翻攝自張啟元臉書)
▲「駭客小子」張啟元發出豪語,只要留言就匯 20 萬給網友,造成網友瘋狂洗版並分享。(圖/翻攝自張啟元臉書)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曾靠著破解各大網站資安系統而登上媒體版面的「駭客小子」張啟元,今( 23 )日在個人臉書 PO 文表示,已經成功破解銀行以及郵局的防火牆,並宣稱「只要你留言,我就轉 20 萬給你」。消息一出引來許多網友瘋狂洗版及分享,更有女網友希望以肉體交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張啟元於 2013 年曾無意間發現臉書的漏洞,為了證明,他直接刪除創辦人 Mark Zuckerberg (祖克柏)在個人臉書的貼文,從此聲名大噪。除此之外,他又破解了超商的 ibon 系統、統聯客運的購票系統,並因此吃上官司,媒體封張啟元為「駭客小子」。

今天下午,張啟元在臉書 PO 文「我的資產總額 75859960064 元,只要你留言,我就轉 20 萬給你,不要問我怎麼知道你的帳號的,沒帳號的人,去看你家人的帳號有沒有多錢,趕快分享趕快留言,標記你的朋友一起來分錢,不用擔心會有轉帳記錄,趁系統修復之前趕快拿到這筆錢」,同時有許多網友留言表示已經拿到錢,造成轟動。

不少網友回應「大哥別鬧了,突然進一堆錢我帳號等下被封掉」、「說好的錢呢?」「笑死,想紅也不是這樣」。

另有網友表示,張啟元承認這是加工過的帳戶餘額,目的是看看有多少人會因為這樣上當受騙,更要諷刺大家見錢眼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