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29/陳奕迅三奪歌王 一句「我身體很硬」引爆笑

▲陳奕迅再奪最佳男歌手大獎。(圖/台視提供,2018.06.23)
▲陳奕迅再奪最佳男歌手大獎。(圖/台視提供,2018.06.23)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於今(23)日在台北小巨蛋登場,「最佳國語男歌手」由陳奕迅獲得,當聽到頒獎人方大同念出自己名字,陳奕迅興奮地與林俊傑等入圍者擁抱,上台發表感言前,他凝視獎座許久,接著當場從口袋拿出手機拍下金曲獎座,接著突然脫口:「我今天很輕鬆,坐很久身體有點硬!」全場一陣爆笑,似乎驚覺自己開黃腔,他趕緊笑說:「這樣好像不太好,因為我是長輩!」台下又爆出笑聲,陳奕迅謝謝台灣評審對他的厚愛,也感謝唱片公司及工作人員,並說:「我應該做的事就是在舞台上很專心的唱歌給大家聽!」後來清唱一段專輯中的歌曲〈披風〉,贏得台下熱烈掌聲。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專輯《C'mon in~》主打「歡迎來到Eason的音樂王國」,這張專輯也是陳奕迅用3年時間投入的作品,特地到台灣錄音半個月,前期準備、錄音和製作過程,他都參與其中。其他入圍者包含小宇《同在》、李玖哲《Will You Remember》、林俊傑《偉大的渺小》、許書豪《HOW》。

▲陳奕迅當場從口袋拿出手機拍下金曲獎座。(圖/台視提供,2018.06.23)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