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求D奶小女友玩「3P」 男背後竟偷收錢

▲台北一名27歲陳姓男子誘騙18歲高中小女友大玩「3P」,其實是將小女友當成性愛工具攬客賣淫。(圖/翻攝自臉書)
▲台北一名27歲陳姓男子誘騙18歲高中小女友大玩「3P」,其實是將小女友當成性愛工具攬客賣淫。(圖/翻攝自臉書)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一名 27 歲陳姓男子 2 年前透過臉書認識一名高中少女,兩人進而交往,少女對陳男死心踏地、處處為他著想,未料陳男竟利用少女的單純,要求少女與「朋友」們上演多人激戰戲碼,少女不捨陳男苦苦哀求心軟答應。直到警方當場查獲陳男與少女及另名張姓男子大玩 3P 後,少女才知自己遭陳男出賣,被當成性愛工具對外攬客賣淫。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綜合媒體報導,少女與陳男交往後,因深愛對方,還將自己的初夜獻給陳男,但陳男卻在交往後沒多久,向少女表示想嘗試成人片裡「多 P」性愛的滋味,少女原以「身體是男友的」為由拒絕,最後因敵不過陳男苦苦要求選擇答應。之後,陳男開始利用網路發文徵求單身男,在文中表示「歡迎情侶、夫妻、單男、單女一起聯誼歐」。

看似「換妻」的貼文,實際上是由陳男掌控一切,若遇到單身男一次收費 5 千,費用包括非法藥物在內,若參加人數越多、折扣越多,文章曝光後吸引不少網友關注,且因少女擁有 D 罩杯傲人上圍,更讓許多男網友相當心動,繳錢參與性愛活動。據了解,少女曾一次與 4 男激戰。

直到網路警察在 20 日進行巡邏時,發現陳男又貼出文章徵求 2 至 3 名單身男「聯誼」,便到活動現場埋伏,趁 2 男 1 女瘋狂大戰時衝入房內,當場將陳男與張男依現行犯逮捕。少女見警方出現嚇得不知所措,經警方解釋才知自己遭陳男出賣,崩潰痛哭。

陳男到案後否認犯行,辯稱是少女「胃口太大難以滿足」,但經檢方調查後發現陳男說詞矛盾,將他依涉犯《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聲押禁見獲准;張男則以 1 萬元交保並限制住居。另,警方循線找到一名楊姓男藥頭,提供非法藥物給陳男,有時甚至還會付費與陳男、少女同歡,最後以 5 萬元交保候傳。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