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40公分血跡!華山分屍命案小木屋  緊急暫停拆除

▲華山草原發生殺人分屍案,警方表示,案發後為維護周邊安全,派員到場清查草原上有無民眾逗留,並針對周邊設置路檢點和巡邏點。中央社記者劉建邦攝  107年6月21日
▲華山草原發生殺人分屍案,警方表示,案發後為維護周邊安全,派員到場清查草原上有無民眾逗留,並針對周邊設置路檢點和巡邏點。中央社記者劉建邦攝 107年6月21日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華山分屍案震驚台灣社會。射箭教練陳柏謙將高姓女子分屍 7 袋並棄屍山區。今( 23 )日拆除大隊原先預定要將位在華山草原的命案現場「野居草堂」小木屋拆除,但過程中發現木頭上疑似有血跡,目前已暫停拆除作業。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華山草原的「野居草堂」小木屋原先會舉辦各種活動,卻成了命案現場。(圖/翻攝自臉書)

警方與拆除大隊今日重返案發現場,進行拆除前最後採證工作,陳姓凶嫌的妹妹也親自到命案現場「野居草堂」小木屋收拾東西,原先預計今日就可以將小木屋拆除完畢。

但在拆除過程中,工作人員發現小木屋木板上疑似有約 40 公分長的血跡,緊急通知警方到場採集相關證據,拆除工作目前已全面暫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