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29/徐佳瑩KO阿妹奪「最佳國語專輯」 兩人互吻

▲徐佳瑩抱走「最佳國語專輯獎」。(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8.6.23)
▲徐佳瑩抱走「最佳國語專輯獎」。(圖╱NOWnews攝影中心,2018.6.23)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第29屆金曲獎於今(23)日於台北小巨蛋舉行,奪得「最佳國語專輯獎」的是《心裡學》徐佳瑩,她聽到名字,驚訝地張大嘴巴,上台前,阿妹也激動獻吻,男友比爾賈更再次擁吻她,台下粉紅泡泡灑好灑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佳瑩開心表示:「謝謝評審,我覺得很像一場夢,因為跟我一樣入圍的歌手們,都太優秀都很厲害。感謝家人、同事、好朋友、歌迷、身處的音樂環境,這張《心裡學》專輯,很走心在製作,同事們很讓著我,即使過程想逃避,但越往心裡去,就發現音樂很重要,不能輕易放棄,所以得獎很感動,所有堅持都是對的,今天的獎金我都會捐給流浪狗保護機構,要做一個對社會有用的人。」

▲徐佳瑩抱走「最佳國語專輯獎」。(圖╱台視,2018.6.23)

徐佳瑩第5張專輯《心裡學》風光入圍五項金曲大獎,此專輯她蘊釀3年才發行,可說是漚心瀝血之作。徐佳瑩透露〈心裡學〉這首歌寫了3年之久,就連製作專輯後期,都仍在修改階段,也是因為這首歌的心境、貼近她的內心,才成為貫穿整張專輯的概念。

其他入圍者包含鄭興《忽然有一天,我離開了台北》、陳奕迅《C'mon In~》、aMEI張惠妹《偷故事的人》、林俊傑《偉大的渺小》、 丁世光《神經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