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韓國C羅孫興慜破門太遲 墨西哥二連勝晉級在即

▲「小豌豆」 Javier Hernández攻進國家隊第50顆進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小豌豆」 Javier Hernández攻進國家隊第50顆進球。(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F組第二輪賽事24日登場,韓國對上首戰爆冷擊敗衛冕軍德國的墨西哥,此役墨西哥靠12碼罰球先馳得點,當家射手「小豌豆」 Javier Hernández下半場再添保險分,儘管「韓國C羅」 孫興慜破門但為時已晚,墨西哥以2:1取得二連勝晉級在即。兩場皆敗的韓國恐將止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第26分鐘,南韓後衛張賢秀在禁區被吹手球犯規,墨西哥由前鋒Carlos Vela主罰12碼罰球,首戰表現出色的韓國「大邱德赫亞」趙賢祐猜錯方向,墨西哥輕鬆破門1:0領先。

進入下半場,墨西哥直闖對手禁區把握3打2人數優勢,Hernández漂亮的晃過防守員,第65分鐘錦上添花,墨西哥2:0擴大領先,這也是Hernández國家隊第50顆進球,並連續3屆世界盃都有進球。

在終場前結束前,韓國陣中的「亞洲第一射手」孫興慜在第93分鐘,從右路發動攻勢,內切後用左腳起腳遠射破網,韓國2:1追近,可惜時間不夠,比賽只剩下2分鐘。韓國無緣逆轉。

由於墨西哥首戰1:0爆冷擊敗德國,加上今天拿下韓國,目前取得6積分排在小組第一,幾乎可以確定晉級,也相當有機會坐上分組第一。

韓國首戰以0:1不敵瑞典,韓國總統文在寅今天親赴現場助陣,可惜最終仍吞敗,若稍等登場的「德瑞之戰」由德國勝出,南韓還有機會在第三戰挑戰衛冕軍拚晉級,但要是瑞典獲勝,就將和德國一同出局。平手則陷入混戰。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