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曲29/徐佳瑩連奪兩大獎 男友媽認定是媳婦

▲徐佳瑩奪得金曲大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最佳國語專輯獎》。(圖/NOWnews攝影中心 , 2018.06.23)
▲徐佳瑩奪得金曲大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最佳國語專輯獎》。(圖/NOWnews攝影中心 , 2018.06.23)

記者蔡文鈴、吳雨婕/ 台北報導

今(23日)晚於台北小巨蛋舉行年度音樂盛事-第29屆金曲獎頒獎典禮,當初在公布入圍「最佳國語女歌手」名單時,評審團主席陳子鴻就曾提及是經過一番激烈討論後才做出的結論,而最終本屆「最佳國語女歌手」由徐佳瑩搶下,緊接著頒發「最佳國語專輯獎」,一樣是由徐佳瑩的《心理學》搶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徐佳瑩得知拿獎當下,當場獻吻男友。(圖/NOWnews攝影中心 , 2018.06.23)

徐佳瑩連奪兩項大獎心情覺得非常激動,她非常感謝大家,而首先得知奪下「最佳女歌手獎」時,她抱了現場所有的入圍者,還當眾吻了導演男友比爾賈,現場驚訝聲連連,等她回到座位上時頒發「最佳國語專輯獎」,又是徐佳瑩拿下當場露出驚訝表情,且又在親了男友一次。

▲槓龜多次女歌手的徐佳瑩,終於抱回女歌手獎座。(圖/NOWnews攝影中心 , 2018.06.23)

下台受訪時徐佳瑩還難掩驚訝情緒,「現在覺得很激動,拿到很棒的獎,謝謝大家對我的關心,我會好好報答你們。」她表示連奪兩獎真心嚇一跳,「已經超過我想要的幸運了!」對於在台上放閃獻吻男友的舉動,徐佳瑩說:「是情不自禁,希望重要的時刻可以跟重要的人有互動。」稍早在走紅毯時,男友的媽媽有表示希望徐佳瑩得獎,也認定她是媳婦了!對此徐佳瑩說:「謝謝賈媽媽。」是否結婚沒有給確定答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