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克羅斯超神自由球絕殺瑞典 德國晉級有望

▲德國核心中場Toni Kroos絕殺瑞典。(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德國核心中場Toni Kroos絕殺瑞典。(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鍾東穎/綜合報導

F組場場都攸關晉級,首役意外吞敗的德國今(24)日次輪對決瑞典,雖瑞典先馳得點,但下半場靠Marco Reus追平,加上核心中場Toni Kroos漂亮的禁區邊間接自由球將功補過以2:1絕殺瑞典,衛冕軍晉級還有望。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首役擊敗韓國的瑞典只要今天贏球就確定和墨西哥攜手晉級,此役輸不得的德國上半場壓著對手打,但第32分鐘,Kroos發生失誤被瑞典從中場斷球,前鋒Ola Toivonen接獲妙傳後,右腳挑射破網,瑞典1:0先馳得點。

下半場開賽沒多久第48分鐘,德國前鋒Timo Werner殺到禁區左路傳中,「玻璃王子」Reus後點跟進,抓到機會在遠柱破門,幫助德國追平比分,雙方1:1回到原點。這球是多次因傷退出世界盃的Reus首度參加世界盃的首個進球。

勢必要搶勝的德國開始猛攻,不過第82分鐘,後衛Jérôme Boateng放倒對手,領到黃牌,兩黃變一紅退場,德國變成10打11。

眼看時間快到德國幾波攻勢都無功而返,最後傷停補時第95分鐘,德國獲得禁區邊外的間接自由球,Kroos開給Reus輕觸後,Kroos直接起腳,球劃過門前重重防守球員,漂亮轉進球網內,驚天絕殺瑞典。

德國只要下一場擊敗韓國,就能拿到6積分衝上分組第二,3積分的瑞典最後一戰碰上二連勝的墨西哥將會是場硬戰,瑞典需要贏球才能相較淨勝球後得知誰晉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