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丁帶兒錄影妻全程跟緊緊 黃鐙輝兒子化身小暖男

▲黃鐙輝(右)兒子黃上好(中)化身小暖男。(圖/中天提供 , 2018.6.24)
▲黃鐙輝(右)兒子黃上好(中)化身小暖男。(圖/中天提供 , 2018.6.24)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全台首創親子旅遊節目《跟著寶貝一起玩》今(24)日首播,邀請明星爸媽們帶著孩子全台走透透,一探好玩秘境,第一集將播出「3C全面禁止!搶救3C兒童大挑戰」單元,讓小寶貝們放下對3C產品的依賴,走出戶外享受大自然,由梁以辰和李懿擔任正妹關主分隊進行競賽,邀請瑞典型男奶爸馬丁帶著4歲帥兒安東,對抗搞笑奶爸黃鐙輝與活潑外向的6歲兒子黃上好,精力旺盛的黃上好,一到桃園大溪老街開始暴衝,根本把3C用品拋諸腦後。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錄影過程中,黃上好總是活力十足地跑在最前面,不過在家中排行老二的他,也不時扮演起哥哥角色,照顧年紀較小的安東;相較黃上好的電力旺盛,安東雖然「開機較慢」、顯得稍微怕生害羞,但好勝心相當強,當兩隊人馬進行迷宮闖關遊戲時,4歲小安東「不想輸」的性格大爆發,邊跑邊哭,一心想要求勝,馬丁只好趕緊將兒子抱起來安撫,發揮「爸爸力」急起直追,最後馬丁父子率先奪旗搶下一城,這才讓安東破涕為笑。

▲馬丁(右)帶兒子錄影一整天,老婆全程跟緊緊。(圖/中天提供 , 2018.6.24)  

感情超好的黃鐙輝父子,則是不時搞笑鬥嘴,黃鐙輝表示平常都會用誘導的方式來教導孩子,也會鼓勵黃上好比賽時無論輸贏,都要展現運動家精神。當一行人來到大溪老街體驗手做花生糖時,黃上好專注在製作花生糖,一旁的老爸卻不時搗亂,讓老闆忍不住笑說:「青出於藍勝於藍,比起爸爸簡直毫不遜色。」平常忙於工作的黃鐙輝則透露,這次錄影是他們父子兩人單獨相處最久的一天,能這樣陪伴孩子覺得很值得。

不過,爸爸帶兒子出外景,一錄就是一整天,孩子的媽可放心不下,馬丁老婆就因為怕爸爸「一打一」手忙腳亂,全程陪同錄影,緊盯父子兩人,但馬丁忍不住表示,「是媽媽太緊張了。」台瑞教育方式大不同,馬丁老婆忍不住在一旁爆料,自己曾收到馬丁寄來的E-mail,內容居然寫著,「一個孤獨的環境才會造就一個有創造力的小孩。」指責她太愛買玩具給小孩,讓她驚訝之餘,更是哭笑不得。該集內容請鎖定24日周日晚間7點中天綜合台36頻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