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歌后徐佳瑩談比爾賈 認「非他不嫁」脫口已見家長

▲徐佳瑩(左)金曲獎封后,好友艾怡良一起來慶功宴。(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6.24)
▲徐佳瑩(左)金曲獎封后,好友艾怡良一起來慶功宴。(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6.24)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第29屆金曲獎23日晚上在台北小巨蛋風光落幕,徐佳瑩勇奪「最佳國語女歌手獎」以及「最佳國語專輯獎」,可說是本屆最大贏家之一。她今(24)日凌晨舉辦慶功宴,艾怡良驚喜現身,徐佳瑩受訪時被問到是否非男友比爾賈不嫁,她鬆口,「目前是啦。」無意間還透露男友已經見過徐媽媽,脫口而出的她一臉驚恐並笑罵,「江湖實在太險惡。」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爾賈帶媽媽一起走紅毯,賈媽媽受訪時坦承期待兩人傳出結婚喜訊,徐佳瑩被問到抱走兩項大獎,是否有機會如賈媽媽所願,她表示,「當然也是要問我媽啦,這題我今天真的不能回答,讓我好好想想吧。」記者隨即詢問是否非他不嫁?她坦言,「目前是啦,目前的人選,但什麼時候我真的沒有辦法告訴大家,希望大家給我一點時間,讓我好好想。」被問到男友是否求婚,她搖頭以對,但遭問男友是否見過徐媽媽,她一個不察,「對對對,耶你怎麼知道?」隨即笑罵,「我覺得江湖實在太險惡了。」

▲徐佳瑩羞談比爾賈。(圖/記者葉政勳攝 , 2018.06.24)

談到連拿兩座大獎的感想,徐佳瑩透露,「其實我嚇到,因為已經拿了一個歌手了,我覺得已經夠了,覺得一切都值得,評審已經對我夠好了,沒想到還有另一個獎。」她在典禮上熱吻比爾賈,被問到是否已私下與他互傳訊息,她笑說:「還沒私下接觸,不敢看手機,他應該只是憑著不想輸的感覺,才會回吻。」並強調不會因得獎而踏入婚姻,「人生大事要好好思考,跟工作還是分開的。」音樂之路一路走來,她忍不住感概,「雖然有低潮,但真正好的時刻還是會到來,我覺得可能對自己做音樂的時候,會有一點感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