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球迷最佳第六人 「台灣隊長」戴維斯無懼日本隊

▲中華隊有信心出征(圖/吳政紘攝)
▲中華隊有信心出征(圖/吳政紘攝)

記者吳政紘/台北報導

6月29日、7月2日,在台北和平籃球館舉行的2019年世界盃籃球賽資格賽,中華隊將迎戰強敵菲律賓、日本,若能贏球,就可以晉級下一輪,中華隊也舉行球迷會,跟粉絲親切互動。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隊為球迷簽名。(圖/吳政紘攝)

中華隊喊出「我們一起(Together We Stand)」口號,球迷也可以利用專屬機器,製作屬於自己的專屬球衣。

▲中華隊客製球衣。(圖/吳政紘攝)

不過無論是跟菲國還是日本比賽,「台灣隊長」戴維斯(Quincy Davis)都已經準備好正面迎戰強敵。

「球迷是我們的力量,希望大家都可以到場來支持,這會鼓舞我們拿下更好的成績。」他說。

戴維斯規畫為「台灣人」已經4年,他本來開玩笑說:「我以為我不會在名單內。」不過他依舊要肩負扛住禁區的責任。

面對日本與菲律賓,戴維斯認為隊友也都很有潛力,只要能夠正常發揮,加上大家健康狀況良好,很有機會贏球,而他也剛拿下SBL冠軍,狀況也不錯。

日本隊有八村壘跟新歸化洋將Nick Fazekas等來勢洶洶,加上Avi Schafer這位混血的小將也有可能參賽,日本隊實力非同小可。

對此,總教練周俊三認為,「胡瓏貿、楊敬敏等都很有經驗面對大個子,更不用說Q(戴維斯),所以我也對我們很有信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