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德國贏球卻這麼做 惹得瑞典總仔超不爽

▲瑞典於傷停補時慘遭德國絕殺(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瑞典於傷停補時慘遭德國絕殺(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今(24)日德國隊在Toni Kroos(克羅斯)的絕殺下,幫助德國2:1逆轉瑞典,但德國球員在進球當下慶祝勝利的過度反應,可惹惱了瑞典隊總教練Janne Andersson(安德森)。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方球員因此在中場線邊發生衝突,大會不得不將他們拉開,安德森表示:「有些德國隊的球員直接衝到我們面前,對著我們比出手勢,這真的讓我很不爽。我們板凳席不少人也被惹惱,我們奮戰了95分鐘,但哨聲響起你們握完手就直接離開,這點讓我很生氣。」

德國隊教練Joachim Low(勒夫)事後表示他不知道有這件事,他說:「誰比了手勢?我比了手勢嗎?我沒有看到,因為當哨聲響起時,我們都專注在其他事情上,我們當時都興奮地擁抱彼此,所以沒看到任何攻擊性的手勢。」

瑞典前鋒John Guidetti說德國隊後來有為他們的行為道歉,他說:「你不該在我們板凳前那樣慶祝,這樣很不尊重人,你可以跟你的球迷一起慶祝,但不要在我們的休息區前。這就是為什麼他們道歉,因為他們知道自己做錯了某些事。」

德國目前與瑞典並列F組第二,德國下一戰將在27日對上2連敗的南韓,有機會搶下最後一張晉級門票,而瑞典也將在同一天對上分組第一的墨西哥。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