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柯蕭重返大聯盟 3局失2分差強人意

▲Clayton Kershaw。(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Clayton Kershaw。(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大聯盟洛杉磯道奇隊王牌左投「書僮」Clayton Kershaw(柯蕭),今(24)日傷癒歸隊出戰紐約大都會,可惜在簡短的3局投球中失2分退場,終場道奇8:3擊敗大都會,科蕭無關勝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近日受下背部拉傷所苦的柯蕭,原本要在3A進行一場復健賽,但因為當地天候不佳,道奇球團決定讓他飛到紐約出賽,柯蕭此役用了55顆球,在第2局就被敲2支二壘安打失1分,下一局又被敲3安再掉1分,退場時球隊以1:2落後。

接替柯蕭的投手Ferguson表現優異,中繼4局只讓大都會敲出3安,沒有失分。而道奇隊打線也有效發揮,全場打下8分,其中8局上一口氣攻進5分,包括Kemp的一支2分砲。

大都會此役先發deGrom(迪格隆)主投6局被敲5安失3分,優質先發可惜吞下本季第3敗。此外,日前才被大都會簽下的Jose Bautista(巴提斯塔),8局下場敲出陽春砲,也是他本季第4轟。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