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NER旻浩慘輸比賽 當場被節目剃頭!

▲旻浩對決敗北慘遭剃頭。(圖/FOX , 2018.6.24)
▲旻浩對決敗北慘遭剃頭。(圖/FOX , 2018.6.24)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韓綜《新西遊記》前三季廣受好評,最新的第四季,延續上季主持人,姜鎬童、李秀根、殷志源、安宰賢、Super Junior曹圭賢及WINNER宋旻浩一行人前往越南。行前便口出狂言的旻浩不僅自我稱讚加入節目是神來一筆,更表示乒乓球可以贏過技巧高超的姜鎬童,最後換來剃頭的驚人下場。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新西遊記》以名著《西遊記》為背景融合知名動漫,六位主持人化身三藏法師、孫悟空、豬八戒、沙悟淨、比克及克林前往越南。行前聚餐時,因酒酣耳熱而禍從口出的旻浩不僅先是口誤聲稱自己加入節目是神來一筆,接著炫耀乒乓球技術大增,而向實力堅強的姜鎬童下了戰帖。

若敗北,旻浩賭上偶像的性命揚言要剃光頭髮,姜虎東則是連眉毛、腋毛都要剃得精光!最後不出所料以姜鎬童11分對上宋旻浩0分的懸殊比數結束了比賽,沒想到製作單位早已打聽好旻浩平時的設計師,特地邀請他前來為旻浩剃頭。在他的哀求下,旻浩得以保留他十分寶貝的後腦勺頭髮,雖然眾人笑說看起來像是一片海苔黏在頭上,留頭髮留了很久的旻浩依然不為所動。《新西遊記》第四季24日晚間9點在FOX播出。

【 NOWnews 今日新聞 】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