董事長樂團獲得金曲獎最佳樂團 蘇貞昌:寶刀未老

▲蘇貞昌表示,看到董事長寶刀未老,榮獲第29屆金曲獎的最佳樂團,很為他們高興。(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蘇貞昌表示,看到董事長寶刀未老,榮獲第29屆金曲獎的最佳樂團,很為他們高興。(圖/蘇貞昌辦公室提供)

記者陳志仁/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23日晚間舉辦首場的造勢晚會,但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另有行程未到場,各界也好奇民進黨雙北市長參選人何時會同台?蘇貞昌今(24)日回應,配合中央黨部的安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蘇貞昌參加在三重勞工中心舉行的國際青年商會講習,受訪時先恭喜姚文智23日晚間舉辦的首場造勢晚會很成功,認為這是姚文智的第一場,應該讓所有的焦點集中在姚文智;此外,中央黨部未來有安排全國的候選人,要一起同台或造勢,我們都配合中央黨部的安排,大家都會一起來努力,希望贏得勝利。

第29屆金曲獎的最佳樂團由董事長樂團榮獲,是否要用好朋友的身分替他們祝賀?蘇貞昌說,看到董事長寶刀未老,很為他們高興!董事長樂團是他非常多年的好朋友,從當年海洋音樂祭,一直到後來常常在一起,那我看到董事長樂團本來就是老大哥,而他們這一次有傳統、有創新,因此得獎,很為他們高興。

蘇貞昌表示,尤其知道吉董他在頒獎的前一天還閃到腰,為了要領獎出席,他還去打點滴,結果真的不負眾望,他也值得,他真的很替他高興;蘇貞昌指出,其實包括滅火器等等的每一個樂團,他都很喜歡,看到董事長寶刀未老,很為他們高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