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這件事做不得! 一英球迷遭禁入場5年

▲揮舞聖喬治十字旗的英國足球迷(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揮舞聖喬治十字旗的英國足球迷(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正當世界盃激烈進行時,卻有一段世足賽期間的影片曝光,影片中幾名英格蘭球迷於酒吧高唱反猶太歌曲,並且行納粹禮,而其中一名男子被當局罰以長達5年的足球禁令。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英國全國警察總監委員會表示,警方調查這段影片之後,法院根據1989年頒布的「足球觀眾法案」對3名男子祭出懲處,現年57歲的Michael Herbert今(24)日出庭,並且收到長達5年的足球禁令,而收到這項禁令的人,將被禁止進入球場,只能待在家中看球。

另外兩人則分別是52、58歲的男子,將在本周出庭,他們兩人在英格蘭首戰對突尼西亞時,於俄羅斯伏爾加格勒的一家酒吧中行納粹禮,而英格蘭足球總會也譴責這段影片。

伏爾加格勒這座城市舊名為「史達林格勒」,是二戰最慘烈的戰場之一,日前球迷才被嚴厲警告不要在二戰紀念碑上懸掛任何旗幟,以免牽動政治的敏感神經。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