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憲哥神預測喊話茄子蛋來跪拜 談廖人帥比中指這麼說

▲吳宗憲(右)隔空喊話茄子蛋。(圖/中天提供 , 2018.6.24)
▲吳宗憲(右)隔空喊話茄子蛋。(圖/中天提供 , 2018.6.24)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大哥吳宗憲今(24)日主持《小明星大跟班》,被問到金曲獎感想,他先是大讚蕭敬騰主持95分,隨即透露自己前幾天已神預測茄子蛋會奪兩項獎,結果分毫不差,他喊話茄子蛋要進棚膜拜自己。至於廖人帥與獎項失之交臂怒比中指一事,他回應,「歷史上比中指、幹譙離開的蠻多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對於廖人帥氣炸表現,吳宗憲表示,「歷史上比中指、幹譙離開的蠻多人,因為藝術是主觀的,那當你不被認同,你代表自己的主觀發言,也是OK的,對啊,請他也不要那麼在意,他以前就是因為世界名畫獲得矚目,不見得一定要得獎啦。」對於茄子蛋成為本屆金曲大贏家之一,他隔空喊話,「你們看憲神有沒有,我看金曲獎入圍者茄子蛋,現場告訴他們,你們會得兩項,節目前幾天已經播出囉,我剛貼了一個文,叫茄子蛋過來膜拜,一進門就要跪拜進來,不不不,好像回來奔喪的,走進來就可以,要喊憲神,太屌了。」對於為何有辦法神預測,他感嘆,「因為評審口味啊,台灣的評審現在為了要讓金曲獎有意義,而做的評判,標準就已經有點歪掉了。」

▲吳宗憲大讚蕭敬騰金曲主持表現。(圖/中天提供 , 2018.6.24)

談到金曲主持人蕭敬騰的表現,吳宗憲大讚,「看了一下,耶,老蕭不錯喔,我早就預計他不錯,因為沒有太多包袱,他已經醜話講在先,找他講話的話,根本就是與虎謀皮,但他才藝那麼多,尷尬就會變成好笑。」被問到蕭敬騰是否有望邁向主持界,他坦言,「有一朝成名的演員跟歌手,但沒有一朝成名的主持人,所以老蕭好好加油,以後你要把自己的心力好好放在歌唱上,哈哈哈。」話鋒一轉,他隨即爆料,「那價錢不行啦,我沒有接的原因就是因為價錢。」他說完立刻摀住嘴巴,表情逗趣。

對於兒子是否有機會參與金曲獎,他透露,「兒子對金曲獎一點都沒興趣,我發一個文給他,你音樂很厲害又不一定會得獎,我跟他說你自己編曲自己唱,自編、自導、自演,會不會到最後自己聽,然後最後自殺了。」現場一片笑聲,他笑說:「他很氣,說馬的,金曲獎關我什麼事,我說不行啦,還是要入境問俗啦。」

【 NOWnews 今日新聞 】 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