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陽岱鋼3場未敲安 養樂多險勝巨人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陽岱鋼。(圖/取自讀賣巨人臺灣粉絲團)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讀賣巨人隊今(24)日主場東京巨蛋出戰養樂多隊,兩隊上演投手戰,前6局雙方比數僵持,養樂多靠著7局上關鍵安打,一口氣送回3分,終場養樂多3:2險勝,也中斷巨人連勝氣勢。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養樂多今天派上王牌小川泰弘,對上巨人先發今村信貴,兩人前6局展現優異的壓制力,讓對手一分未得,直到7局上,養樂多從今村信貴手上接連敲出安打後攻佔滿壘,巨人拉上澤村拓一後援,2人出局時西浦直亨把握機會,敲出關鍵的左外野清壘二壘安,一棒進帳3分也打破僵局。

9局下半,巨人隊吹起反攻號角,接連打回2分。2出局、一壘有人的情況下,輪到陽岱鋼打擊,可惜他擊成三壘方向滾地球遭到刺殺,也結束比賽。

此戰陽岱鋼5打數未敲安,8局下靠對手失誤上壘,打擊率降至2成58,已經連續3場沒有安打,連續15打數摃龜。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