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圖/孔劉拔劍秒變「金信」 自爆《鬼怪2》進度

▲孔劉拿劍化身鬼怪。(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6.24)
▲孔劉拿劍化身鬼怪。(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6.24)

記者陳雅蘭/台北報導

孔劉今(24)日來台出席手機活動,會上主持人黃子佼不斷為大家謀福利,還擅自額外加碼,從一個幸運兒的擊掌,變成一整排上台,讓孔太太們開心的瘋狂尖叫;原本上台只能擊掌,但孔劉也自動加碼福利,與每位粉絲愛的抱抱,相當親民。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孔劉表示,能再度因代言來台,透過活動與大家近距離接觸,覺得非常棒,不過中間流汗一直跑到後台,真的非常抱歉,他感性說:「我每次來,大家都很熱情歡迎我,我很感謝,雖然有時候的問答讓我很慌張,但還是謝謝今天的主持人黃子佼,我每次來都很開心,回去韓國能量都滿滿的。」

▲孔劉。(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6.24)

活動結束送走孔劉後,黃子佼突然Cue大家唱「生日快樂歌」,提前替7月10日生日的他慶生,孔劉因為此舉嚇到直冒汗,慌張的說:「我以為發生了什麼事故,但我生日還久,大家提早讓我變成40歲了。」說完,他也拿起刀子準備切蛋糕,但久違碰到「長刀」,他現場秒變《鬼怪》裡的金信,擺出劇中拿刀的動作,讓現場尖叫不已。

他遵照台灣習俗將兩個願望公開,第一是希望在場的所有人平安健康,第二則是能遇到好作品,不想讓粉絲等太久,此時黃子佼詢問:「若《鬼怪》拍續集有機會出演嗎?」孔劉表示:「沒有聽說《鬼怪》有拍續集的計畫,如果有的話,我應該沒有理由不接演,但說實在的,拍續集是很好,但我想用不同的角色跟大家見面,這才是我最希望的,因為大家所不知道的孔劉太多了。」

▲孔劉讓粉絲尖叫不已。(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6.24)

▲孔劉。(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6.24)

▲粉絲提前為孔劉慶生。(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6.24)

▲孔劉與粉絲互動。(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6.24)

▲孔劉送愛的抱抱。(圖/記者林柏年攝 , 2018.6.24)

關鍵字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