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瓜玩遊戲拚老命 女星竟飛撞他大腿

▲胡瓜(中)玩遊戲拚老命。(圖/民視提供 , 2018.6.24)
▲胡瓜(中)玩遊戲拚老命。(圖/民視提供 , 2018.6.24)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綜藝節目《綜藝大集合》今(24)日播出的場地,拉到新北市五股區,台灣藝工隊的街舞團想和主持人胡瓜用舞技一較高下,藝人們使出渾身解數BATTLE熱舞大PK,現場氣氛high到最高點,街舞團更拿出「飛越人體拱橋」的看家本領來考驗藝人們,胡瓜與阿翔搭起困難的人體拱橋,更點名曾在啦啦隊跳過舞的伊伊擔任飛躍重任,沒想到她竟意外撞向胡瓜大腿。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伊伊在跳躍過程中撞到胡瓜的大腿,隨即抱頭坐在地上,惹得現場鄉親哈哈大笑,但最終依然順利完成任務,現場掌聲不斷。胡瓜見狀,決定再來個「熱舞大風吹」和地方媽媽們遊戲同樂,這次他自己吹哨抓時機,本以為是搶椅子偷吃步,沒想到卻踢到鐵板,被媽媽們毫不客氣揪出來,令人好氣又好笑。

▲伊伊(粉衣者)飛撞胡瓜大腿。(圖/民視提供 , 2018.6.24)

最後阿翔和郭忠祐挑戰「歡樂不倒翁單人版」,觀眾猜測阿翔會贏,沒想到結果大爆冷門,郭忠祐輕鬆擊敗阿翔,讓選擇他的小妹妹好生氣,指著他大喊,「我對你好失望。」阿翔聞言哭笑不得,直說壓力好大,笑翻所有人。該集節目內容請見今(24)日晚上8點民視《綜藝大集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