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其邁:推動大社產業轉型 成為綠能生態城

▲陳其邁團隊回應,希望韓國瑜回到正軌,不要企圖透過假民調或地下簽賭來做多自己的選情。(圖/NOWnews資料照)
▲陳其邁團隊回應,希望韓國瑜回到正軌,不要企圖透過假民調或地下簽賭來做多自己的選情。(圖/NOWnews資料照)

記者郭俊暉/高雄報導

周日(24)上午,高雄市長參選人、立法委員陳其邁到大社中山堂與地方人士座談,在場參與者均高喊陳其邁市長凍蒜、議會過半。陳其邁表示,未來他會把大社的蜜棗、芭樂,行銷到國際高端市場,並加速工業轉型,發展綠能、新材料及AI產業的新興聚落,成為綠能生態城,創造新的工作機會。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大社農會總幹事陳宏誠、常務監事李勝雄均到場力挺,並感謝陳其邁長期以來解決農會的許多困難,幫助農產品行銷國際市場,增加農民收入,深刻感受他對地方的照顧,是最令民眾信賴與託付的。陳其邁日前參加大社青雲宮全國鼓陣大賽,印象深刻,而大社觀音山更是民眾運動、休閒的重要地點,他希望能夠整合資源,結合農業、觀光,做完整的規劃,打造觀音山成為觀光熱門亮點。

▲陳其邁到大社中山堂與地方人士座談,在場參與者均高喊陳其邁市長凍蒜、議會過半。(圖/陳其邁競選辦公室提供 , 2018.06.24)

目前政府在進行大社工業區的都市計畫法定程序,廣納民眾意見。陳其邁強調,大社工業區未來將朝向低汙染、高價值產業發展,中油與台塑已朝向綠能科技、新材料產業研發、太陽能產業與人工智慧園區發展,他希望未來以國營事業及大企業的聚集技術、資金帶動中下游廠商轉型升級。

陳其邁指出,大社北鄰燕巢、西接橋頭、東南臨左楠區、西南靠大樹區,位處交通要衝,包括燕巢的大學城、橋頭1000多公頃土地成立科學園區、楠梓中油後勁遷廠發展綠能科技、台塑仁武廠區啟動轉型計畫將成立AI研發中心,未來大社都市計畫會通盤檢討,以符合未來產業升級及生態城市的發展方向,改善大社的生活品質。

▲陳其邁跟與會者熱烈互動。(圖/陳其邁競選辦公室提供 , 2018.06.24)

出席座談會的包括前高雄縣長余政憲、市議會民進黨團總召張勝富、議員沈英章、邱俊憲、林芳如、議員參選人江瑞鴻、大社農會幹部、在地所有里長、社區理事長等重要地方人士全員到齊,立法委員邱議瑩也強調2014年陳菊在大社區得票率為 72.53%,希望陳菊市長的建設跟高雄價值能延續,拜託市民全力支持陳其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