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職棒/獅10分打爆悍將 施子謙笑納第8勝

▲統一獅隊投手施子謙。(圖/統一獅隊提供)
▲統一獅隊投手施子謙。(圖/統一獅隊提供)

記者劉祐廷/綜合報導

今(24)日統一獅與富邦悍將來到高雄澄清湖,進行上半季最後一場補賽,統一施子謙繳出7局2失分的優質先發,加上獅隊打線大爆發,終場以10:2擊敗悍將,施子謙也拿下個人第8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施子謙2局上雖然被富邦率先攻下2分,但他隨即回穩,沒讓悍將再拿下任何分數。7局投球被敲6安,挨1轟只失2分,防禦率來到3.15,施子謙只用85球就追平本季最高的7局投球,賽後也當選單場MVP。

先發表現優異,獅隊打線也相挺,靠著2、3兩局將比數扳平。5局下鄭鎧文連兩場開轟,扛出2分砲一舉逆轉比數,6局下獅隊更是一輪猛攻,整整打了10個人次,攻進6分,將比數拉開到10:2,讓富邦無力追趕。

上半季就貢獻8勝的施子謙,今年有望拿下雙位數勝投,上一次本土投手拿下雙位數勝投,是2105年王溢正的11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