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國光幫合體時間未定 屈中恆談孫鵬洩擔心

▲屈中恆選擇在心中默默支持好友孫鵬。(圖/記者吳維書攝 , 2018.6.24)
▲屈中恆選擇在心中默默支持好友孫鵬。(圖/記者吳維書攝 , 2018.6.24)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屈中恆今(24)日參加綜藝節目《小明星大跟班》,被問到老婆Vicky近日身材變火辣,他透露愛妻近日跟著黃仲崑老婆Lulu做空中瑜珈及核心運動,不只心情變好,體態也越來越完美。談到為獨子焦頭爛額的孫鵬,他坦言最近一次聯絡是在5月底,當時對方還客氣回覆,為了怕打擾孫鵬,他跟庹宗康等人選擇在心中默默支持他。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問到是否與孫鵬聯繫,屈中恆表示,「沒有,好久了,我不想打擾他,上次聯絡是5月底,只是慰問一下、打氣一下,他的回覆也是客氣,謝了什麼的,感恩這樣,我覺得這個時候不要再去吵他。」談到對孫安佐的印象,他讚譽有加,「他絕對是一個好孩子,又聰明,在一個這麼充滿愛的家庭長大。」問到是否知道孫鵬回台一事?他坦言,「我真的不知道,我怎麼可能知道。」並強調,「會擔心啦,但我們幾個包括康哥(庹宗康),都在心中默默支持他。」

▲孫安佐、狄鶯、孫鵬動向備受關注。(圖/翻攝狄鶯臉書,2018.06.07)

家有4千金的他,被問到孫安佐事件是否影響孩子的求學計畫,他回應,「多關心啦,對啊,還是要謹慎一點。」關於2018年的新作品,他透露今年剛好是出演的舞台劇《寶島一村》10周年,除了大陸巡演多2個城市之外,10月26日還有一齣果陀劇場的首演新戲,對他來說非常困難,不但要以手語老師的身分面對全聾啞的人,還因為是手語初學者,但8月巡演回台才會投入手語課程,他提及該劇是百老匯劇本《悲憐上帝的女兒》,曾在好萊塢拍成電影。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