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英格蘭隊長帽子戲法 三獅軍團屠殺巴拿馬

▲Harry Kane(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Harry Kane(圖/美聯社資料照/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三獅軍團」英格蘭第二場對上巴拿馬,此戰英格蘭砲聲隆隆,隊長Harry Kane(凱恩)不但上演帽子戲法,英格蘭全場更送進6球,創下隊史在世界盃最多進球紀錄,終場以6:1輕取巴拿馬。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比賽上半場開始第8分鐘,英格蘭就獲得角球機會,後衛John Stones(史東斯 )門前頭槌進球,攻下第1分。來到第22分鐘,巴拿馬因犯規,奉送對手一次12碼罰球機會,英格蘭隊長凱恩起腳射進球門左上角,英格蘭2:0領先。

第36分鐘, Jesse Lingard(林加德)接獲Raheem Sterling(史特林)的傳球,一記「世界波」射門,攻下英格蘭第3分。第40分鐘,英格蘭在網前一陣連續頭球攻門,最後由史東斯頭槌入網,攻下第4分,也上演梅開二度。上半場傷停補時第1分鐘,隊長凱恩再度12碼罰球命中,上演梅開二度,也幫助球隊上半場以5:0大幅領先。

下半場開始後,第62分鐘凱恩在跑動過程中折射進球,不但上演帽子戲法、幫助英格蘭以6分領先,凱恩更成為英格蘭第3位在會內賽完成帽子戲法的球員。

比賽來到第78分鐘,巴拿馬獲得自由球機會,隊長Felipe Baloy攻進巴拿馬隊史在世界盃的第一球,完成歷史性的一刻,比數來到6:1。

英格蘭此戰之後,在G組的勝場數與淨勝球,目前都追平比利時,暫列分組第一,隊長凱恩總進球數也來到5球,成為金靴獎最熱門人選。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