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奶直播主貓九醬遭男友捉姦在床 爆13歲曾當「性奴」

▲擁有傲人 F 奶、稚氣臉龐的「貓九醬」被爆與另一男直播主「睡了」。(圖/翻攝自「貓九醬」微博)
▲擁有傲人 F 奶、稚氣臉龐的「貓九醬」被爆與另一男直播主「睡了」。(圖/翻攝自「貓九醬」微博)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直播圈一名 17 歲實況主「貓九醬」,擁有傲人 F 奶、稚氣臉龐,被封為「中國第一童顏巨乳」,日前卻遭男友《爐石戰記》職業選手「 Sol 君」開直播爆料,抓到貓九醬與另名男直播主「一萬八」躺在床上,氣得大罵「我捉姦在床,沒得聊!」事後貓九醬也開直播反擊,卻被掀出曾在 13 歲當性奴拍私密照、整形等各種醜聞。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貓九醬」被爆出 13 歲時曾當性奴拍私密照。(圖/翻攝自「貓九醬」微博)

上月 26 日凌晨, Sol 君透過直播向粉絲爆料,指出自己進到女友貓九醬的房內,驚見對方與「一萬八」躺在床上,且已躺了兩天自己才知道,當場捉姦在床,在直播中痛罵「我就這樣被綠了!」引發熱議,也引來貓九醬本尊現身說明。貓九醬承認當時確實有與一萬八躺床,但是對方主動帶行李到她家,兩人純躺床、蓋被一晚,什麼都沒發生,且自己的大姨媽也剛好來了「真的沒有發生任何事情...我這輩子最後悔的就是給另一名男實況主開門。」

▲「貓九醬」與「 Sol 君」過去感情甜蜜羨煞眾多網友。(圖/翻攝自「貓九醬」微博)

不過一番說法並未獲 Sol 君認同,直接回嗆「他是給大姨媽面子!不是給我面子!」與貓九醬在直播中直接對質起來,最後因對話尺度愈來愈大,遭到官方強制關台。據八卦博主「伊利達雷之怒」整理的懶人包,貓九醬與 Sol 君交往時常遭暴打、威脅,且當初因不擅拒絕他人才答應與 Sol 君交往,並與對方口頭約定「各自約各自的(砲),各玩各的」。

原以為事情就此結束,網友們卻搜出貓九醬過往黑歷史,發現她曾在 13 歲時收錢當性奴、拍攝性感私密照,也曾動刀整形、隆乳。針對網上種種爆料,貓九醬承認其中兩張胸部私密照確是自己的,不過那是人體攝影師刀舞的作品,對方將所有作品全混在一起發,至於其他局部私密照?貓九醬在上月 30 日發布聲明,澄清「我從未出售過任何小視頻,私密照片」並請大家別再傳那些照片說是她拍的。 Sol 君也在事後發布聲明,澄清貓九醬與男直播主僅是躺床,自己當時太激動才說氣話扭曲事實。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