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秒變大嬸 女神許維恩坦承「愛吸」專買這物

▲曾國城(右三)跟女星們狂聊大嬸行為。(圖/中天提供 , 2018.6.24)
▲曾國城(右三)跟女星們狂聊大嬸行為。(圖/中天提供 , 2018.6.24)

記者吳維書/台北報導

藝人許維恩、王宇婕、李依瑾、解婕翎以及翁馨儀身材姣好,卻擁有大嬸靈魂,在25日播出的談話性節目《一袋女王》大聊自己的大嬸行為。許維恩透露自己隨身攜帶藥品,胃藥、止痛藥、消炎藥、鎮定劑、安眠藥以及防蚊蟲叮咬藥等,她還偏愛可以吸的涼涼薄荷棒,而且愛買到自己都不好意思,「只要能吸的我都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至於為什麼會變成行動藥局,許維恩表示因為很怕自己會發生事情,加上不喜歡麻煩別人,遇到狀況又可以幫助別人,所以出門就帶了大包小包,聽到許維恩攜帶的藥品如此五花八門,主持人曾國城不禁追問:「那妳裡面一定有避孕藥囉?」她聽完臉上頓時冒出三條線,巴鈺趕緊跳出來緩頰笑罵,「平常誰會帶避孕藥在身上啦。」

▲許維恩自爆大嬸行為。(圖/中天提供 , 2018.6.24)

王宇婕則透露自己很怕周遭沒有聲音,連睡覺都開著電視,讓曾國城接口,「這就是老人家啊。」巴鈺跟著補上一槍,「妳已經跳過大嬸,直接到奶奶了。」王宇婕聽完立馬「昏倒」在座位上,她也不知道為什麼就是很怕太安靜,尤其在外地時,她睡覺一定開著電燈、電視,就怕太安靜時會聽到有人叫自己的名字,原來,她曾經遇到電視自己打開,於是想說與其這樣,那她自己打開就好,讓大家聽了不知道該笑還是該害怕。該集內容請見25日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晚上11點播出。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