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J羅完美妙傳 哥倫比亞擊敗波蘭續命

▲James Rodriguez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James Rodriguez 。(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2018年世界盃足球賽H組賽事,哥倫比亞出戰波蘭隊,兩隊在首戰分別輸給日本跟塞內加爾,結果哥國靠著「J羅」James Rodriguez 在上半場40分鐘妙傳給Yerry MINA進球,下半場Radamel FALCAO、Juan Cuadrado在25分、30分接連進球,終場以3:0擊敗波蘭,也讓哥國還有機會晉級16強。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誰輸幾乎就確定要被淘汰,這場比賽波蘭背負壓力出征,雖然是世界排名前十,但卻踢得十分綁手綁腳。



反觀哥國自由奔放,上半場40分鐘,James Rodriguez右側角球機會,他順利帶到球門前,Yerry MINA關鍵頭鎚入網。



下半場Radamel FALCAO利用自身速度突破,遇到跟門將Wojciech Szczęsny一對一狀況,他大腳一起,也再度為哥國打下第二球。

過了5分鐘,James Rodriguez再度利用左側傳球清出空檔,Juan Cuadrado在球門附近起腳又進球,讓哥倫比亞輕鬆獲勝。

哥倫比亞贏球後,雖然拿到3分積分,但也要看日本、塞內加爾接下來賽事戰果,才有機會晉級。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