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名記者推特爆卦 詹皇決定三日期出爐

▲網友惡搞LeBron James簡訊。(圖/翻設置網路)
▲網友惡搞LeBron James簡訊。(圖/翻設置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根據知名籃球記者Chris Sheridan報導,LeBron James將會在美國時間7月6日(台灣時間7月7日)當天做出萬眾矚目的「決定三」,屆時他將宣布下一個賽季自己會披上哪一隊的球衣。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Sheridan近日在推特上和球迷互動時透漏,除非James已經提前做出決定,否則「決定三」的日期將會是在7月6日。

James和他的團隊對於這一次自己會去哪一支球隊十分保密,沒有太多人知道其中的細節,不過Sheridan曾在2010年和2014年都猜中了前者最後的去處,因此不少人認為他說的情報有可信之處。

在去年夏天,Sheridan曾表示James在今年百分之百會離隊,理由是他和騎士老闆Dan Gilbert的政治矛盾已不可調解。Gilbert支持Donald Trump,而James則對Trump嗤之以鼻。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