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LB/塞爾狂飆13K 助紅襪完封水手

▲紅襪王牌左投Chris Sal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紅襪王牌左投Chris Sale。(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我國旅美好手林子偉昨天雖然升上大聯盟,但在今(25)日紅襪對戰水手的比賽,並未能夠爭取到出賽的機會。最終紅襪靠著王牌左投Chris Sale(塞爾)狂飆13K、無失分的可怕表現下,以5:0完封對手。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子偉今年開季打擊表現不佳,不過在回到3A調整後手感後,有漸入佳境的趨勢。紅襪球團也在昨天將他給調上來,希望他能提供給內野更完整的戰力。

雙方此役前4局形成投手戰,兩隊打線都未能有效突破對方先發的壓制,不過在5局下紅襪靠著Rafael Devers的二壘安打首開紀錄,接著Sandy Leon和Mookie Betts也各貢獻1支高飛犧牲打,幫助球隊取得3:0的領先。

6局下,Mitch Moreland在壘上有人時轟出1發兩分砲,幫助紅襪擴大領先到5:0。

而Sale在獲得火力支援後也越投越勇,最終繳出7局只被敲4安無失分的完美表現,而且他只投出1次保送,還送給對手13次三振,優質先發的內容也幫助自己拿下本季第7勝。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