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足/輸到生氣 韓國足協對墨西哥之戰「誤判」提出抗議

▲韓國隊將對墨西哥之戰提出抗議。(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韓國隊將對墨西哥之戰提出抗議。(圖/美聯社/達志影像)

記者吳政紘/綜合報導

韓國足球協會今(25)日宣布,將俄羅斯世足賽對墨西哥之戰的「誤判」向FIFA(國際足總)提出抗議,並對比賽結果表達遺憾。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韓國隊備戰最後一場比賽,相關人士指出,「墨西哥拿下第2分前,我們看了之前的影片後,內部協商會議,奇誠庸選手被墨西哥球員奪球的過程中,的確有被犯規。」

韓國隊提出的狀況是在對戰墨西哥下半場21分鐘左右,Javier Hernández拿下第2分前發生,Héctor Herrera 對奇誠庸展開干擾,韓國選手一瞬間有停止,但主審並未判犯規,因此墨西哥就開始反擊最後還進球,但主審並未判犯規。

韓國足協表示:「主審在角度上也會有死角,由於攻擊陣營發生被犯規狀況,其他的副審應該都看得很清楚,所以我們將會發送遺憾聲明給FIFA。」

不過韓國隊要有心理準備,因為根據過去經驗,很少有改判的狀況。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