撿到手機討萬元報酬被拒 大媽發狂當街摔爛

▲囂張的大媽沒拿到錢,就是不還手機。(圖/翻攝自微博 , 2018.6.25)
▲囂張的大媽沒拿到錢,就是不還手機。(圖/翻攝自微博 , 2018.6.25)

編輯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大陸浙江寧波一名徐姓少女,日前不小心弄丟了自己的 iPhone 7,被一名大媽撿到,豈料大媽竟向她索討 2000 人民幣(折合新台幣約 9000 多元)當作報酬,少女拿不出這麼多錢,只好報警處理,而氣急敗壞的大媽竟然直接把手機扔到地上摔壞,讓少女當場傻眼。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大陸媒體報導,本月 19 日,徐姓少女在地鐵上遺失了一支 iPhone 7,當下立刻回撥 10 幾通電話終於有人接聽,發現原來是被一名大媽給撿走;此時大媽竟然對少女說:「我不能隨便還給妳的,得給酬謝費!」徐女當下也覺得這是應該的,於是特地買了一籃水果,準備向對方道謝。

徐女的手機最後慘被大媽摔壞。(圖/翻攝自微博 , 2018.6.25)

不料大媽現身後,竟然向她索取 2000 人民幣的費用,還嗆聲:「愛要不要,不要拉倒!」大媽理直氣壯地表示,手機是她撿到的,不是偷來的,不算侵占。眼見徐女遲遲不給錢,大媽乾脆囂張地放話:「我寧可摔壞,也不會給妳的!」

報導指出,徐女無計可施,最後只好報警處理,氣急敗壞的大媽竟然直接把 iPhone 7 猛摔到地上,徐女嚇得跑過去撿起來,但手機螢幕已經整個被摔裂了。目前當地警方正介入調查此案。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AI倪珍報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