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惠妹深夜訴「超需要」金曲肯定 笑說:還沒被世代交替

▲天后張惠妹無緣拿下第四座金曲歌后,她坦言很需要獎項肯定。(圖/聲動娛樂提供 , 2018.06.25)
▲天后張惠妹無緣拿下第四座金曲歌后,她坦言很需要獎項肯定。(圖/聲動娛樂提供 , 2018.06.25)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第29屆金曲獎日前落幕,天后張惠妹(阿妹)原被看好奪下第四座歌后桂冠,但最後敗給能寫又能唱的徐佳瑩,經過一天沉澱,今(25)日凌晨阿妹開突然直播抒發心情,對於金曲落馬,她坦言「超需要」金曲獎肯定,因為能拿獎「就是開心」,也搞笑地說自己還沒被「世代交替」,對於徐佳瑩封后,阿妹盛讚拉拉是「實至名歸」,展現兩人的好交情。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阿妹在金曲獎結束後回到家補眠,她在直播中笑說自己睡太飽,還一度搞不清楚當下的日期,談到無緣拿第四座歌后,阿妹表示自己其實有擬好一份感謝名單,接著用哭腔抱怨:「但沒機會上台!」真性情令粉絲莞爾,她說自己入圍14次金曲獎,也只拿過3座,認為拿不拿獎就是當下的一個刺激感,加上許多入圍者都是好朋友,不管誰得獎她都很開心。

她也藉直播把感謝名單一一念出來,並謝謝粉絲一路以來對她的支持,幽默地說自己「還沒有被世代交替掉」,也承諾未來會在音樂作品上持續創新、挑戰不同曲風,更率真地表示超需要金曲獎的肯定,「因為拿獎就是開心!」長達1個多小時的直播,可聽見阿妹播放著艾怡良、小宇及9m88等人的音樂,她還大力推薦南韓獨立樂團HYUKOH的作品,甚至幫對方宣傳演唱會,對後輩的提攜不遺餘力,足見這位歌壇天后的氣度與高度。

▲阿妹深夜開直播與粉絲閒聊,並吐露金曲落馬心情。(圖/翻攝張惠妹臉書 , 2018.06.25)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