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編/YOKU MOKU日本東京茗菓 來台邁入7周年

▲YOKU MOKU日本東京茗菓代表,來台邁入7周年之際。(圖/公關照片)
▲YOKU MOKU日本東京茗菓代表,來台邁入7周年之際。(圖/公關照片)

本報訊

YOKU MOKU日本東京茗菓代表,來台邁入7周年之際,萬眾期待,推出全新喜盛樂綜合禮盒,為高端喜餅、伴手禮市場提供另一個精緻、大方、高質感的選擇。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喜盛樂綜合禮盒, 其意思是滿載大量喜悅快樂的禮盒,一如YOKU MOKU品牌所要傳遞的-甜點有一種能量使笑顏展開,此核心概念欲藉由結婚之際將幸福傳遞至每位受禮者並創造每個美麗的笑容和喜悅。此款禮盒以法式優雅紅搭配品牌燙金LOGO展現日風西式洗鍊高雅的風格。為迎合華人喜餅市場而推出喜紅色款式並也且承襲了品牌優雅風格,巧妙的將華人深愛的喜紅色排開中式觀感賦予全新感受。此款禮盒在份量、質量上做提升,具有足夠質感,藉以此盒喜餅傳遞滿滿的感謝和祝福,將快樂喜慶的高能量傳達至親友心坎裡。主打高單價喜餅市場,內容物共有32入,含4種品牌主打口味餅乾,其明星商品原味雪茄蛋捲的份量更是符合消費者期待,搭配口感高雅的雙層巧克力薄片白巧克力白片以及口感酥軟的圓月煎餅,打造出高質感的精緻喜餅禮盒。

我是廣告 請繼續往下閱讀
鞋槓人生